Followers

Jun 27, 2011

辛苦T^T

这几天的我很不开心,我的眼泪又开始不听话了T^T

现在的我该怎么办啊~好想死去的感觉!

为什么我每晚睡前都要大哭一场才能睡,
这种感觉好幸苦哦~我不要~

尤其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在哭的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
只好静静的偷哭。

就好像刚才那样,
想睡但睡不着,
满脑都是在想着你的东西,
想像中好像快要失去你的感觉~那个时候我好想抱着你大哭哦。

对!!!
前天是我不对~在你家很没礼貌,把你的房间门关得很大力。
对不起 T^T ,我错了

可是这是因为你我才会这样,
因为你那个时候用那很生气的眼神看着我叻。
你用那眼神看人是谁都气啦~

还有,
你每次都要用那很生气的眼神来看着我,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每次出去你都是这样,
还是她在生气你,
你就拿我来出气。

我不知道,
是什么原因告诉我好吗?

我不想每次看见你都用那生气的眼神看着我。

还有那天在你家睡下你的床,
很像很babi酱,
你说我没礼貌,
我nvm。
最多下次不要睡。

不过再也没有下次了,
我再也不会去你家了。
Babi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啊!!!

说我给不到你安全感,
不是我给不到,
而是一时我对你有一点的亲密感,
你就说我发桥。你要怎么给!

不过就算我给不到都还有人会给你的。
你也不会等着要我给。

我不知道你究竟在想些什么,
这几天里我们比以前淡了很多很多,
这几天我们两个就像朋友一样,
到底是怎么啦。

我们要结束了吗?
还是玩腻了吗?
唉,快给我知道你究竟在想些什么,在你心里我是什么可以吗?

我不想再这样想下去了,
我真的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再这样胡思乱想想下去的话,
我看我真的会傻掉。
真的~快给我知道好吗?

不知道会在那天你会看我的部落格,
但你看见了看完了过后,
我都知道你要对我说什么了,

你会说:(你要怎样就怎样)还有(我可以怎样?)大多数你都会是这几句。

或是你会同情我好几个小时,
会打给我叫我不要乱想。

你都只会这样罢了对吧!

唉~真希望你会说别的话,
说点关心我的话,
但你不会的啦,
你只会关心她罢了的。

我好羡慕她哦,
羡慕她每天可以陪你,
每次出去都可以跟你出,
每次可以陪你去该该,
可以跟你一起吃东西,
可以跟你到处去玩,
可以得到你的关心。

我真的好羡慕她哦。

唉~~我只能每天看着你跟她的好。唉~~羡慕羡慕~T^T

我现在的心好累哦,
哭也哭的很累,
等你我也等的很累了,
我在怎么等你也不会打来关心我的啦。

你连信息跟我说晚安也不会,真希望你会。

可惜你不会,因为我不是你那心里最重要的人。

唉~~~算了,没猜错你现在应该是睡了吧,我好想拿起电话信息你,跟你说声晚安,但我不敢,我没那个勇气,就只好在这里说吧。

晚安XX





还有【慧倩姐】
你对我跟阿琪真的很好很好。
谢谢你对我们的好,
我们不要那么好好吗~
像阿琪所说的太过好很容易会吊臭,我很怕不知道哪一天会来临,真的很怕。
我不想有跟你吊臭的那一天。
我们这几天都不要再出去了好吗?
可以出,
但少出会比较好,
因为我不想你因为我们而被你姐,你爸妈他们骂。
他们骂你我心里会有一种很过意不去的感觉。
担心你:D
姐,
我们从今天起少出,
噢给?xD


4:28a.m

累了不说了
就说到这吧~:)

某某人晚安,慧倩姐晚安
muacks~

各位朋友们晚安囖
tat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my mu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