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n 30, 2011

马六甲:D

我去马六甲肥来了^^''

开心呐~跟mario去马六甲3天2夜。超开心的xDD

去过那里,忘了xD
最kick的事
我们又是住回那间酒店,302跟上次住的同一间~囧

在那边最开心的是,是mario咯/.\
因为最大收获是她
她买了很多东西
羡慕><''

在那边吃喝玩乐
relax
哈哈xD
开心

有点不想会来的感觉
因为回到来,我会一直胡思乱想
还有要帮妈妈看小孩T.T

有点不舍得那里
因为在那边晚上可以跟mario偷偷去seven eleven买糖子吃^^''
我们路途中还看见小强~哈哈哈xD
开心呐

回到来大概一点多两点

还跟慧倩姐他们出去吃东西
去ancle lai吃

在吃东西那边我有点不开心
因为他们有点不喜欢我们T.T

吃完了
我们就陪CT去看他的摩托

他的摩托改了
很美:D

过后他就看他的摩托

我跟慧倩姐,JC,mario
很无聊
在那边玩~哈哈xD
搞笑的事,慧倩姐坐那边的地上坐到屁股黄黄
还坐到很爽
哈哈~
我们还在那边拍照
照片等下放上来^^''

看完摩托

就去隆该
去佛光山
玩到大概6点
他们要回去做工了

我跟mario就去海外天吃东西
吃饱饱后
回家

Erm......
没东西了
就写到这吧~
tata^^''

照片xD
....

Me
无聊的我们xD





mario~hahaxD



姐~拍的

xD
还有很多搞笑的不敢放上来
xD
就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my mu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