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n 6, 2011

今天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我7点半就起床了..
平时的我没睡超过下午2点都不会起床...
家里人早上看见我都觉得我很奇怪...他们个个都会问我怎么我这么早起床!!! = =''
我妈还说我第一次看见我那么早起床...看来她今晚会中万字了...哈哈xDD
早起床还不用紧...
我还打扫房间,收拾书橱,还洗衣,晒衣,收衣,折衣...我看我今天是傻了...哈哈XDD
原本今天跟废倩约好一起出去玩的...
可是...无意中让我听见说你是在玩我的....我当时的心情..........
我不会说T^T
是!!!我一直以来都以为你是在玩我的..可是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你不是...
但我今天听见了
你还跟很多个人说...你正在玩我!
算了
这是你亲口跟别人说的...
我只好慢慢的放弃你T^T
废倩...对不起...今天不是我扫兴!也不是我不想跟你们出而走去跟矮妹他们出的...我跟他们出是因为不想在家想那么多...
就是因为这件事然我不想出了...
别生气请原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my mu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