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ay 23, 2011

我心中的痛,没人懂,也没有人会懂...

希望被理解,却无法相信...

想要解释,却被认为解释永远是多余的,更加被认为是借口...

所以,宁愿任意的让你们误会,也不想有多余的解释,只想保持沉默...

因为只有沉默才有让我有解释的空间,或许也只有沉默才懂我心里的痛...

然而,在自己选择沉默的背后,谁又真正的懂我心里的痛...

在自己孤独寂寞的时候,常常会一个人静静的胡思乱想,害怕自己突然间会失去某些东西...

在自己难过的时候,常常会一个人躲起来擦拭自己的眼泪,然后在对别人伪装出一副笑脸...

在自己失落的时候,好想有个人可以陪陪自己,哪怕片刻也好,也足够于安慰自己的那颗失落的心灵...

我的伤你究竟知道多少???

或许,
你永远都不懂,也不能够理解...

我说什么你永远都不会懂...

因为我太过在乎你,
你太过于清平,
你在乎我不及我在乎你的百分之十...

所以你永远都不会懂我的心
我有多落寞,你重来都不会理会...
我有多孤寂有多伤,你完全不知道..
因为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的位置...

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什么??太多的问题藏在心底等着你给我答案,可是最后的我得到的什么...永远没有人能给我答案...

讲这么多谁又能看明白!!!我心里的痛...
什么地老天荒..什么地久天长....
什么爱你99
那些誓言...那些约定...
像皇帝的新装却又那么无奈。­
《承诺就是一张过期作废的支票.再多支票都没有现金好用.《没有兑换的那一天支票永远都是废纸,承诺永远都是废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my mu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