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ay 7, 2011

今天的你告诉我说
你看了我的部落格

看到我写出我们是什么关系
还跟我说对不起

傻瓜
这不是你的错
不必跟我说对不起的:(

我不喜欢你跟我说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拿来的啦
谁叫我喜欢上你
这傻瓜^^''

你啊你~~~~
每天都整身痛的
不知道自己整个豆腐酱的咩
不是这里痛就是那里痛
胃痛了好几天
还不赶快去看医生><''
不要一直托了啦
你这样我会很担心的啦:(


还有这几天你都有信息我
打给我

是因为你看了我的部落格
才会这样做的吗??

我不知道!!!


看来这几天我都不会写部落格了
因为你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不想像今天这样
跟我说对不起

等过了一阵子我才写吧

blek ^^''
偏不写给你看
nenenenebubu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my mu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