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pr 25, 2011

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TT

这几天我很不开心...TT

你说我们的感情变了...的确是变了
变了很多很多

跟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的你会每一天都会信息我

晚上会打给我

晚上讲电话会讲到一个小时
有一次讲到两个都睡着

而现在的我们呢??
讲不到3分钟就该了...

还有以前的你都会载我出去
兜风的!!!
而现在呢???

感觉
以前的我们都是开开心心的

现在呢???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呢???
我好想知道
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但我今天知道了
你今天告诉我
我们是朋友!!!

当你跟我说我们是朋友的时候
我有点想哭有点伤心

但你又跟我说
我们跟朋友有点不同

我问你有什么不同??
你说...不知道要怎么说......><''

.....???到底是怎样啊???.....

我跟你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我好想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my mu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