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ar 26, 2011

FUCK o0o

臭鸡白 很淋度烂
重男轻女这句话我终于明白了!!!!

每次人家外面说什么你们就信完
我说得一句话你们几乎都没有信过我一句

说什么我会被强奸!!!
如果人家真的有心要强奸我很容易罢了

为何要等到我出去呢?
你们用脑想下啦

ok 你买一架电脑给我,我就不出去
吊 全家人ham 啦

老人的头脑都不知道想什么的
可能是到了末期的想法吧

好!!!我忍...不出就不出!!!

一个又是的
每次为了一些臭钱弄到人家对你失去信任了

还说我为了她一个酱的人失去了你们这些朋友
失去你我nvm

你偷人家的电话那些又怎样算?
diu!!!!
pokai

还有不要乱乱说话好吗
小心你的嘴巴给人pan!!! 凸

最近都发生很多事
很烦很烦不知道要怎样好。也很累很想一睡不醒
唉~~我真的不想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my music ♥